什麼是足鞋驗配?

          我們都知道要找驗光師依據眼睛度數去配眼鏡,但當購買鞋子或鞋墊時,為什麼不能依據自己的足部狀況與尺寸去購買適合的商品呢? 因此我們推出『足鞋驗配』的概念,唯有透過足部生物力學方式去檢驗你足部健康狀況,才能配置出最合適你的鞋子,而我們亦以此概念發展出相對應的設備與自動匹配雲端平臺,讓 你可以快速、準確的獲得保護你足部健康的鞋款與鞋墊。
           透過本系統可快速篩查出顧客之足部問題並立即提供合適的選鞋配墊建議,除讓顧客可輕鬆方便且快速的瞭解自己的足部類型之外,也可以知道其相對應鞋款與鞋墊。因此本系統利於 鞋款與鞋墊的推廣、銷售與預防脊椎、下肢相關疾病的產生,長期而言,不僅希望可以帶動鞋業的變革,也將可大幅節約社會醫療資源。
         足鞋驗配其核心架構的『檢、驗、配、制、證』五大環節,研發了量測、巨量資料獲取與分析、建模、雲端服務與製造等技術,期望未來可以滿足了鞋與墊的大量客制化的需求,提高 本系統的應用深度與廣度。未來,透過數位化建模技術,將數位化的製造與量測整合成一可貼近使用者需求的智慧製造系統,實踐工業4.0的核心價值。  

 

 

Copyright © 旭鋒科研 All rights reserved